Monday, July 19, 2010

想要有你在身边~~~

女:想要要你在身边
       习惯没你的昨天

       独自关房间再以泪洗脸
       不觉我比你还会
      照顾所谓的自己
     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

男:你说你喜欢雨天的夜
       靠着窗欣赏着雾水
       静静听着 曾经我说的诺言
       虽然说爱会迷失一切
       模糊及要的错与对
       在一起对我来说只是一种罪

女:请你让我 再说一遍我爱你

合:不怕年龄距离

女:请你相信 我们都爱会坚定

合:是依赖爱是唯一

女:想拥要你在身边

       习惯没你的昨天
       独自关房间再以泪洗脸
       不觉我比你还会
       照顾所谓的自己
      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

rap...
男:心情荡到谷底
        陪着你一晚
        也不觉辛苦始终如一
        别走开 tell me why tonight
        that the night别离开
        now 现在我已学乖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觉得我现在真的很坏
        没有未来更没有所谓的期待
        看着你伤心泛泪的决定离开
        看着爱不存在 oh tell me why

男:你说你喜欢雨天的夜

        靠着窗欣赏着雾水
        静静听着 曾经我说的诺言
        虽然说爱会迷失一切
        模糊及要的错与对
        在一起对我来说只是一种罪

女:请你让我 再说一遍我爱你

合:不怕年龄距离

女:请你相信 我们都爱会坚定

合:是依赖爱是唯一

女:想拥要你在身边

        习惯没你的昨天
        独自关房间再以泪洗脸
       不觉我比你还会
       照顾所谓的自己
      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

女:夜里还是沉静
        在墙角哭泣
        爱上就不放弃
        想把你 存在我心底

女:想拥要你在身边

        习惯没你的昨天
        独自关房间再以泪洗脸
        不觉我比你还会
        照顾所谓的自己
       得不到祝福安慰的世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